虚拟机器鲸

-
Hello ☻ 我是鲸 不是纯搬运 想发啥发啥 我泥塑 慎关
主要搞盾铁盾!雷他们就请勿关注
铁盾入坑 蹲盾铁盾坑底 也爱桃糖
SW搞银河三角/Reylo/姜拍/QAO
搞寡all寡 最喜欢的是盾寡冬寡

巨雷虫铁⚠️不想看见任何相关
只要见到就大概率会拉黑那种雷 bhys
不磕→盾冬/奇异铁/贾尼/SD/GA
其他个人相关请看置顶 感谢您关注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𝙍𝙤𝙗𝙚𝙧𝙩 𝘿𝙤𝙬𝙣𝙚𝙮 𝙅𝙧. • 𝘾𝙝𝙧𝙞𝙨 𝙀𝙫𝙖𝙣𝙨
🔹𝙎𝙩𝙚𝙫𝙚 𝙍𝙤𝙜𝙚𝙧𝙨 • 𝙏𝙤𝙣𝙮 𝙎𝙩𝙖𝙧𝙠🔺

【占tag卖安利 墙裂推荐POI】

文笔拙劣 POI同好们多多包涵 占tag致歉♡

不知道为什么,总有一些妹子跟我说,她们内心是想看美剧英剧的,但是……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脸盲啊!
不知道你们的朋友有没有这样的?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,可能跟我看韩国那些明星一个感受吧……感觉都长得一样……
所以,我觉得总得给妹子们推荐一部美剧,得是适合她们看的美剧。
然后我就想到了POI!!真的很合适拉妹子们(尤其是腐妹子爱基爱百合2333)进坑啊!!





《疑犯追踪》英文名Person of Interest,以下用POI简称。

为什么推荐POI呢,首先,妹子你不是脸盲吗?

POI第一季主要的主角就两个,双男主设定(John Reese&Harold Finch),一个出任务一个宅家里,一个穿黑西装一个戴圆眼镜,这个够好区分了吧?当然第一季还有两位Detective,一男一女(Lionel Fusco&Joss Carter),性别都不一样当然也不会脸盲。

剧情上呢,第一季人少反派少高能少,所以不烧脑,基本上就是一集一个故事,关于大反派主线很浅(不过中间会穿插很多细节啦),主要对抗HR组织,包括第二季的主要反派也是HR。然后第一季的末尾出现了一个妹子,也就是后面的女主之一(Root/Samantha Groves)。

第二季呢就是继续跟HR斗争,然后双男主和两位警探的小组里加入新人物,也是个妹子(Shaw Sameen)。

第三季是个分水岭,第三季中间跟HR终于斗完了,下半季就是新的大反派组织,这时候开始全剧变得高能,不再是前两季尤其第一季的日常生活向风格~而且开始了真正的战争,还有AI之间的,两位上帝之间的……

此时一对百合一对基的组合也固定了下来23333多么完美(哦他们还养了一条叫Bear的狗狗~)

这剧就是慢慢走向高能的,所以比较适合不怎么看烧脑剧的妹子(其实POI也不怎么烧脑)……虽然变得高能了,但是事实上前两季埋了很多伏笔,后面大家就会发现他们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了。

虽然编剧小乔挖了很多坑而且没填好(在这捅他一刀先qwq),但是POI总体上来说还是一部很好的剧了,而且还预言了前两年美国那个棱镜事件(蜜汁丑闻)。

所以呢,POI真的是一部很适合安利给新入坑的妹子的剧啊!尤其是喜欢这个题材的妹子!
希望大家都热爱POI啊!!有越来越多的同好~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虚拟机器鲸 | Powered by LOFTER